陸遊客「沒訂到旅館」 集體「睡公廁過夜」塞滿滿!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五一連假29日展開,第一天就傳出不少亂象!有一名網友表示,他在黃山景區的公廁發現,有許多遊客睡在裡面。對此,景區官方回應,由於連假遊客暴增,許多遊客來不及下山,又沒訂旅館,才跑進公廁過夜。

從網友上傳的影片可以發現,景區公廁的走廊上擠滿了大量遊客,有的人躺著、有的人坐著、有的人站著,還有人身上披著毯子已經睡著。

▼遊客沒地方過夜,睡在公廁走廊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陸遊客「沒訂旅館」 集體「睡公廁過夜」塞滿滿!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對此,黃山景區的工作人員表示,應該是遊客沒訂到山上的旅館,又錯過了下山時間,才在公廁過夜,「晚上我們這邊的大巴車就到6點多,可能他們沒有訂上旅館,也錯過了下山時間,所以他們沒地方去,只能在廁所裡過夜。」

另一名工作人員指出,沒有預測到「五一」的人流量這麼大,會向主管報告並解決這個情況,「五一期間,人流量確實暴漲,這種情況我們也沒考慮到,肯定會上報的。」

大陸今年「五一連假」各景區都湧現大量人潮,也傳出不少亂象,因此很多民眾索性不出門,在家休息,「假日人太多了,出去玩比上班還辛苦。」「旅遊是去散心,不是去受難的。」「還好今年選擇在家躺著,真的躺贏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