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台鐵隔壁乘客狂聊 她忍1hr受不了「拿手機做1事」!結局被讚爆

▲▼火車,台鐵,區間車,搭車,通勤,趕車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大讚台鐵客服效率良好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搭乘大眾交通運輸,講話要降低音量,避免打擾到其他乘客,一名網友日前搭台鐵,車上有兩名女乘客一直談話,持續一小時以上,讓她超崩潰,無法好好休息,於是寄簡訊給列車長,過了5分鐘後,列車長迅速出現,還給大家安靜的乘車環境,原PO不禁大讚「台鐵服務超好」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,日前她搭火車從花蓮北上,車上有兩名女乘客一直交談,由於車廂內很安靜,因此談話內容聽得一清二楚,其中一名女乘客一開始是跟別人通電話,接著繼續跟隔壁女生聊天,「持續一小時以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忍到後來原PO受不了,寄簡訊給列車長,過了5分鐘就看到列車長出現,靠近女乘客說「小姐請降低音量喔,不然會打擾到其他乘客休息」,2位女乘客就不吭一聲了,讓原PO不禁拍手大讚,「台鐵這個服務真的很讚!」

貼文一出,網友驚呼,「台鐵這部分的效率真的很不錯,之前也有幾次傳簡訊麻煩他們處理,列車長超快就來了」、「我要收藏,受夠那些擠到坐票區,還覺得自己很棒的人,氣死」、「他們效率真的蠻高的,上次在火車上遇到一位外籍女士開擴音講電話超大聲,我直接傳簡訊,從傳過去到車長走過來,不到10分鐘」。

事實上,若民眾搭乘台鐵時,在車廂內遇到狀況,或是搭車品質受到影響時,可以撥打電話或是傳送簡訊,客服會立即通知該車次的列車長前往處理。

台鐵客服:
市內電話撥打:0800-765-888
手機直撥:02-2191-0096
聽障人士簡訊服務專線:0921-765-12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