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汣茶屋西湖店恐收攤!Toyz認「擋到人財路」 18間新分店位置曝

 ▲Toyz創立手搖飲料品牌「拾汣茶屋」開幕2個月,卻傳出西湖店招牌已悄悄被拆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Toyz創立手搖飲料品牌「拾汣茶屋」西湖店開幕僅2個月,招牌卻已被拆下。(圖/翻攝自Toyz臉書、住內湖真好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實況主Toyz(劉偉健)投資手搖飲品牌「拾汣茶屋」,第一家開在西湖捷運站旁,一開幕就吸引大量人潮排隊,但因「招牌外推」違規,目前招牌已被拆除。對此,Toyz在直播中坦言,此次台北市建管處管得「有點多、有點快」,推測是他們的低價策略擋到別人財路了,目前有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經營這間店。

Toyz 28日在直播中分享拾汣茶屋西湖店的現況,他表示目前該店依然有營業,但因為招牌已經拆除的關係,所以外觀看起來非常可悲,甚至已到影響市容的地步,因此團隊也在討論要不要繼續經營這間店,假如不繼續經營,就等於前面裝潢的錢都得賠掉,且必須再找尋合適的地點開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oyz坦言,有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經營「拾汣茶屋」西湖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yz)

▲Toyz坦言,有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經營「拾汣茶屋」西湖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yz,下同)

Toyz坦言,其實「招牌外推」的情況在台北、新北隨處可見,但這間拾汣茶屋被台北市建管處管得「有點多、有點快」,而此情況也不是完全沒有預料到,因為他們正在做一件「正義的事情」,只是手搖飲店的低價策略「確實擋到別人財路了」。

另外,Toyz也透露未來會再擴展的18間分店地點,包含「淡水北新店」、「桃園民族店」、「新竹金山店」、「台中逢甲店」、「宜蘭舊城店」、「高雄明誠店」、「中壢中原店」、「板橋南雅店」、「台北南陽店」等分店,預估今年7月前將這些店開完,但實際開店時間,仍要視加盟主的培訓狀況而定。

▼Toyz公布18間新分店位置。

▲Toyz坦言,有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經營「拾汣茶屋」西湖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yz)

Toyz公布未來拾汣茶屋18間分店為:

員林中山店

永和永貞店

淡水北新店

桃園民族店

中和員山店

湖口站前店

新竹金山店

台中逢甲店

台中一中店

宜蘭舊城店

新莊幸福店

台北南陽店

高雄明誠店

台中東海店

新竹清華店

中壢中原店

台中學士店

板橋南雅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