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129萬粉「是企鵝妹4倍」!南韓更大咖女神來台 PTT驚:超正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pyoapple)

▲南韓更大咖女神要來台。(圖/翻攝自IG/pyoapple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南韓實況主「企鵝妹」近日來台展開徒步環半島之旅,吸回不少台灣粉絲的心。就有網友表示,最近有另一位韓國人氣網紅要來台,「YT人氣近200萬追蹤的模特兒,今年在日本發行寫真」、「有腰有臀,又有Lookbook可以觀摩」,直呼相比之下,企鵝妹「只能說是小咖」,貼文引發熱論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爆卦,「韓國模特兒蘋果姊姊要來台了」,文中表示,八卦板一直刷企鵝妹,但相比之下,企鵝妹只能說是小咖,因為「YT人氣近200萬追蹤的模特兒,今年在日本發行寫真,要來台灣參加花博開拓PF38(4/29-30),比較有人氣的來了!」並貼出網紅IG美照狂讚,「有腰有臀又有Lookbook可以觀摩,感謝YT演算法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pyoapple)

▲南韓模特兒表恩智擁有超強童顏以及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/pyoapple)

照片一出,PTT爆出一陣熱論,「這個真的世界最頂」、「巴底超色的>///<」、「這個超正」、「這個是真的人氣爆表……真要來台灣?」「Lookbook很讚」、「這個眼神有夠勾,真的很阿嘶」、「她以前也在圖奇開,後來轉YT拍換衣服跟直播」、「原來是她,韓國紅到日本去」、「3X(歲)了還保持得很好,頂中頂。」

從IG截圖可以看到,發文帳號名稱是「pyoapple」,實際一搜,這位正妹名叫「표은지(Pyo Eunji,表恩智)」,自我介紹處寫下「Model/Youtuber」,追蹤粉絲數多達129萬,企鵝妹的IG追蹤數則是29萬。

據了解,表恩智現年約35歲,有著一張可愛童顏,身材卻超魔鬼,不只外型亮眼,還是美國密西根大學的高材生,並且擁有「CPA」會計師執照。她在美國拿到學位後,回國進入金融界就業,之後轉戰模特兒界,現在更是一名知名DJ(DJ Henney)、直播主、YouTuber,YT頻道擁有高達191萬的訂閱人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