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遊高雄詭異猝死!脖子有勒痕 男友涉案重大...10萬交保

▲▼ 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韓國一對情侶來到高雄觀光,不過卻在旅途當中,男友打電話通報警方表示女友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之後,發現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,而男友涉案重大,被檢察官聲請羈押,但法官裁定10萬元交保。

據了解這起案件就發生在24日下午一點半,一名韓籍男子透過住宿的飯店打電話報案,表示自己的女友突然沒有呼吸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之後,韓國籍女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隨後送醫不治。檢察官認為事有蹊蹺,所以進行相驗,疑似發現女子脖子有明顯外傷,不排除遭到他殺,所以將韓籍男子列為高度嫌疑犯偵辦。

目前這名韓籍男子被檢方聲請羈押,法官裁定10萬元交保,並諭知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,並定期報到。不過對於此案,警方表示檢察官下令不得隨意對外發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