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遺珠回來了!臺大盃潛力三強 最強新團半年抱三獎

文/APP活動小組

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活動戰況激烈!熱門看點隊伍除了上週介紹的牙買加黑人、OKOK、ㄎㄨㄢˊ、Lit n Posh...等經典隊伍之外,今天要繼續介紹三支年輕但充滿爆發力的潛力舞團!

1.Raven Huff

2021年「Raven Huff」首次參加台大盃熱舞大賽,就豪不客氣的直闖決賽。團員一字排開氣勢十足,高度整齊的神同步Popping舞風,每每炸翻觀眾們的感官。今年第三度挑戰的臺大盃熱舞大賽,Raven Huff將會帶來怎樣的震撼?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帥氣逼人的舞團。

2. SurVive

成軍於2021年的「 SurVive」,雖然團齡尚淺,但每位團員都不簡單,豐富的表演與比賽經驗注定了他們的表演絕不平凡。他們對舞蹈的態度充滿哲思,極具敘述與表演熱情,深度與實力兼具。上一屆參賽同樣直闖決賽,靈活的走位與道具運用,極具巧思的大膽創意震驚許多觀眾,是上一屆許多觀眾心目中的遺珠。他們對於團名「SurVive」的概念是這樣描述的:「有時人生的旅途像佈滿荊棘的道路,就算遍體鱗傷還是要用SurVive 精神辣到死亡那刻。」

3.Saucy Mochi

首次參賽的「Saucy Mochi」,是個去年暑假才剛成立年輕舞團。他們的舞蹈風格以waacking為主,成軍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,已經奪下中正盃冠軍、大甲盃冠軍、捷運盃優勝。他們對團名的詮釋是:「中文的意思是騷麻糬~又燒又騷又好吃」。今年雖然才第一次參賽,但勢頭正強、魅力滿點的「Saucy Mochi」,會不會讓大家放進嘴裡、黏在心裡呢?

●人氣票選隊伍有哪些呢??►►快來一起認識他們吧

▲▼臺大盃熱舞大賽。(圖/活動小組製作)

快來參與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活動,藉由APP線上投票為你喜愛的隊伍熱血應援!即日起至5/19,進入新聞雲App參與人氣投票,每人每天10票,每一票都算一次抽獎機會。就有機會抽中 Samsung Galaxy A54 5G手機、憲哥JACKY WU立體聲吸盤防水藍芽喇叭、哈根達斯迷你杯冰淇淋等百項好禮!天天參與投票,中獎機會就越大喔~

▲▼

▲▼第29屆臺大盃熱舞大賽網路人氣票選,下載新聞雲App天天投票,就有機會抽中 Samsung Galaxy A54 5G手機等100項好禮。(圖/活動小組)

.有我認識的舞團,馬上來投票►►►

.這個舞團好酷喔,一定要每天投票幫他們加油►►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

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強勢回歸!本次攜手泰山冰鎮一同合作打造你最躁的舞台!泰山冰鎮暌違五年推出全新包裝,大膽Turn新裝,就像你敢跟別人不同,敢Show就是你的主場,這次的臺大盃熱舞該你上場!泰山冰鎮,My Turn!敢做 超鎮!(圖/活動小組)

.我想抽手機及喇叭,手刀來投票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