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「嘟嘴吹外套」帽子鼓起來了!一票敲碗求買:真的沒見過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李多慧前陣子來台應援,不只吸引大票粉絲一睹風采,同為樂天桃猿的啦啦隊女孩們也相當激動,還求問李多慧瀏海不會亂的祕訣。近日李多慧貼出「上班第一天」的Vlog,其中一幕再度掀起討論,不少網友都敲碗詢問哪裡可以買?

李多慧23日貼出Vlog,影片至今已累計超過130萬次觀看次數。有網友在Dcard上,以「李多慧教會台灣人多少黑科技」為題發文,提到李多慧之前亮出的「定型液」引發討論,但他反倒對Vlog裡面的「吹氣頸枕外套」更感興趣。

從影片可見,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李多慧穿上白色外套後,便從中掏出一個黑色小管子吹氣,帽子也越充越大,變成「頸枕」,頭只要稍微往後靠就能更舒服的休息。原PO看到後表示,這個外套很有意思,既實用又好看,如果價錢可以接受,真的會考慮購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이다혜)

▲李多慧嘟嘴吹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이다혜)

貼文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也留言回應,「外套感覺讚欸」、「我看到那外套也超想買」、「那個坐著睡覺的枕頭很讚」、「外套哪裡買」、「那個外套也太讚!韓國好神奇」、「抱歉我鄉巴佬,外套那個真的沒見過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呃...這些我都會」、「外套那個很普通吧?很多影片飛機上的乘客都有那個,是多沒見過世面」。

據了解,網路上確實有些許店家販賣空氣頸枕外套,各家設計略有不同,價格也有高有低,但大多都要幾千元,且多主打對著吹嘴吹氣即可快速充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