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0年相機名店「Ewhat億華數位科技」將停止營業

▲▼Ewhat億華數位科技。(圖/翻攝Ewhat 億華數位科技臉書)

▲Ewhat億華數位科技宣布將停止營業。(圖/翻攝Ewhat 億華數位科技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開業20年、號稱最早經營數位相機網路的商家「Ewhat 億華數位科技」26日晚間宣布於5月2日停止營業。億華數位科技表示,考量到手機取代相機市場,加上與房東租約到期,因此決定停止營業,「感謝20年來曾經支持過我們的客戶。在此致上深深一鞠躬。」

億華數位科技26日晚間在臉書粉專發出「結束營業公告」表示,因與房東租約到期,加上手機畫質功能大幅提升取代了相機市場,等等多方考量,「億華數位將於112年05月02日起停止營業,感謝20年來曾經支持過我們的客戶。在此致上深深一鞠躬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億華數位科技表示,目前相機、鏡頭、包包、腳架、保護鏡等商品全數促銷,價錢比市場許多二手還要更低,且全新品都在做最後超底價回饋,活動將持續到結束營業為止,「保固期間內相機依然享有保固,過保固的相機也可送件至維修部處理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謝謝ewhat陪我走過這段歲月」、「感謝你們賣出的相機讓我拍了很多美好的回憶」、「D200跟諸多鏡頭,還有腳架,深深感謝」、「謝謝億華陪了我拍照拍這麼多年」、「那年代的相機街如龍潭虎穴,感謝有億華」、「時代的眼淚,謝謝你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