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逆孫砍阿嬤!「不准看電視」惹怒他...頸中刀送醫

▲高雄市六龜分局外觀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六龜分局轄區內發生孫子砍阿嬤的逆倫案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連續發生逆倫悲劇!就在今天(26)日下午四點左右,六龜分局轄區內驚傳一名孫子因為不滿阿嬤不准他看電視,所以持刀砍86歲的阿嬤,造成阿嬤頸動脈出血,目前阿嬤被送往旗山醫院救治,而涉嫌殺人的孫子也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,釐清相關案情。

前一天,高雄市苓雅區樂仁路才發生人倫悲劇,62歲的林姓男子徒手勒死65歲的哥哥,事後自行報警。苓雅分局獲報後立刻派人前往現場,將林男帶回調查,全案依照違反保護令、殺人等罪嫌移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