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飯店搶連假人潮推「一晚435元」睡大廳 含早餐宵夜不可洗澡

▲浙江台州一間酒店推出「睡大廳沙發」的商品。(圖/翻攝極目新聞)

▲浙江台州一間酒店推出「睡大廳沙發」的住宿商品。(圖/翻攝極目新聞,下同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五一連假即將到來,浙江台州一間酒店(飯店,下同)為了搶客,在旅宿平台上推出「99元人民幣(約435元新台幣)睡大廳沙發」的產品,引起外界好奇。根據攜程平台上的資訊顯示,這間酒店位於台州萬達廣場周邊,大廳內有一張80公分的沙發床,含1份早餐並贈送雙人宵夜一份。

▲浙江台州一間酒店推出「睡大廳沙發」的商品。(圖/翻攝極目新聞)

《橙柿新聞》報導,致電酒店前台,接線服務員簡單介紹了一下這個產品,「確實有99元(人民幣)大廳睡沙發這個產品,是24日剛上線的。就是大廳裡的沙發,不能跟別的沙發隔開,沒有洗浴設施,有個公用的電視機。」

對於外界疑問,酒店怎麼會推出如此奇怪的住宿商品,接線員愣了一下才回覆稱,「我們自己也比較奇怪,已經接了很多打來咨詢的電話。」

直至昨(24)日深夜,攜程平台上的「99元大廳睡沙發」產品已經下架。服務員稱,「應該是有人訂走,大廳沙發就那麼幾個。」

攜程平台上顯示,這間酒店在5月1日入住至5月2日退房的房源價格,落在700元至900元人民幣(約3080元至3960元新台幣)間,同時在售的還有幾間城景大床房,價格則是400元人民幣(約1760元新台幣)左右,至於該酒店在4月30日入住的房源已經訂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