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獲澎湖士兵影片曝!警消包圍麥當勞 「捲式擔架綁住」8樓運下

記者陳洋、劉人豪/澎湖報導

陸軍澎防部21歲的志願役士兵張兆林,因22日休假後失聯,其母於個人臉書以及在地社團協尋。對此,澎防部證實,張兵於今(25日)上午9時50分在馬公麥當勞被找到,人是平安的,就是單純的逾假未歸,後續將做心輔。而當時張兵在麥當勞的8樓頂被尋獲,警消使用捲式擔架從頂樓運下的離奇畫面也曝光。

▲▼澎湖麥當勞士兵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▲澎湖失聯士兵(紅圈)從麥當勞頂樓被以捲式擔架綁住運送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從現場影片可看到,8層樓高的麥當勞周圍停了多輛消防車,並且有許多民眾圍觀,而頂樓有許多消防人員聚集,並且使用捲式擔架將張兵運下,下樓後再把張兵抬出店外。面對媒體詢問,張兵不發一語躺在擔架上,隨消防人員送上救護車。

目擊者指出,她到現場的時候消防車已經到了,看到麥當勞上面有人,後來就一群人上去,詳細狀況她也不清楚。據了解,張兵並無受傷,當時坐在頂樓不發一語,警消到場時,身旁已有4名軍方人士圍在他身旁勸說。

▲▼澎湖麥當勞士兵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▲目擊正妹指出,到場時已經一堆人在頂樓了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張兵母親24日在個人臉書及多個澎湖相關的臉書社團協尋兒子,強調莒光日誌(大兵日記)內容很不妙,擔心有輕生意圖。據了解,張母23日深夜11時接獲軍中輔導長致電指出,張兵逾假未歸,一直到凌晨2時許也先後接獲連長、營長致電回報情況。

 ▲▼澎湖麥當勞士兵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▲躺在擔架上的士兵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澎防部政戰主任楊世盛上校今(26日)指出,張兵上午9時50分被找到,人是平安的,就是單純的逾假未歸,後續將做心輔。

母親得知兒子已尋獲,在臉書發文「再次非常感謝偉大的網友跟警察還有軍方合作,大家努力幫忙!在此真的非常感謝!孩子找到了!人平安就好。感謝感謝!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