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失聯士兵找到了!在「馬公麥當勞」尋獲 母:人平安就好

記者劉人豪/澎湖報導

日前一名母親在臉書以及澎湖當地社團發文尋人,指出在澎湖陸軍服役的21歲兒子張兆林,22日休假後失聯,此事也引起澎防部高度重視。據了解,今(25日)早上10時許,在馬公麥當勞尋獲,後續會再詢問張男情況。

▲▼澎湖防衛指揮部光華營區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澎湖失聯士兵找到了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母親發文指出,兒子22日在澎湖放假後,跟軍友聚餐完表示自己要去網咖投宿,之後隨即失聯。23日深夜11點接獲軍中輔導長致電指出,張員逾假未歸,一直到凌晨2點多也先後接獲連長、營長致電回報情況。

據了解,今(25日)早上10時許,在馬公麥當勞找到人,人員平安,後續會再詢問張男情況。

母親得知兒子已尋獲,在臉書發文「再次非常感謝偉大的網友跟警察還有軍方合作,大家努力幫忙!在此真的非常感謝!孩子找到了!人平安就好。感謝感謝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