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趴2少女剛暴斃立馬約妹續攤 金毛男被聲押理由出爐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洪姓男子(中)涉開毒趴釀成2少女猝死,他棄屍逃走立馬再約妹吸毒續攤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新北1名從事裝潢木工的洪姓男子,昨(23)上午5點多和2名少女到摩鐵開趴吸毒,不料2名少女疑似吸毒過量猝死,洪男將2名少女遺體棄置摩鐵樓梯落跑,竟隨即約另1名女子到桃園開房準備嘿咻,被循線追查的警員破門逮捕,今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,檢方認為洪男涉犯轉讓禁藥致死重罪、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、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,向台北地院聲押禁見。

檢警調查,洪男(30歲)透過俗稱「魚訊」的應召群組,約2名年僅16歲與17歲的少女到新北市新店區1家摩鐵開毒趴,昨上午5點多入住放音樂嗑藥狂歡後,3人累得睡著,當天上午10點多洪男醒來,驚見2名少女沒了呼吸心跳,他慌忙想把2名少女載走但搬沒幾下就嫌重,於是將2名少女遺體扔在摩鐵樓梯間用棉被遮蓋,立馬開車落跑。

摩鐵人員在洪男3人購買的休息鐘點時數到了之後敲房門催促,因而發現2名少女交疊陳屍,急忙報案,警員火速循線追查洪男行蹤,沒想到洪男逃離命案現場後,當天中午竟立刻邀約1名21歲女子到桃園找摩鐵開房吸毒準備嘿咻,警方下午破門逮人,房內與命案現場同樣有毒品咖啡包與毒品K他命。

染著金髮的洪男今下午2點多被疑送北檢複訊,檢方指示法警採檢洪男毛髮以比對他有無吸毒。洪男供稱2名少女自備毒品赴約吸食,3人嗨完後睡覺,他發現2名少女躺在床上已斷氣,因害怕惹禍上身被查到吸毒,又搬不動遺體,才獨自逃離,但被問到毒品來源,洪男不肯吐實。

檢方訊後認定洪男涉犯法定刑至少7年徒刑的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嫌,犯罪嫌疑重大,且有勾串與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,今晚向北院聲請羈押禁見。因2名少女遺體無外傷,檢方將擇期解剖確認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