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臉都是汗!企鵝妹徒步環台「真的走一天」 PTT改觀:太猛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企鵝妹環島第一天,就從宜蘭市區走到頭城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南韓實況主「企鵝妹」23日突然在宜蘭打卡,宣布要徒步「走遍台灣」引發關注。就有人表示,他過去噓了好幾篇企鵝妹的文,但一得知環島進度,頓時覺得有點猛,不少人也認為這企劃很圈粉,「徒步真的威,我只機車環島過而已」、「我之前也很愛酸她+孝子,但我這次很佩服她啊!也順勢訂閱惹 XDDD!」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常噴企鵝妹 但徒步環島有點強想看怎辦」,說他噓了好幾篇企鵝妹文,「噓說企鵝阿姨+到底是誰在看,結果我看一下其他推文,分享她徒步環島的進度,好像有點猛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聽聞時不時有騎士團護駕、送物資,甚至有加油站員工送企鵝妹反光背心,他覺得很搞笑,也有點想看直播了。原PO也在留言處表示,「這種類似之前玩很大的徒步走台灣的企劃,很對我胃口!很多突發狀況!」並笑說自己真的有偷偷看一下直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企鵝妹路上遇到不少觀眾送物資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引發熱議,就有人坦言對企鵝妹改觀,「去年回歸台灣旅遊,就對她的印象轉正了」、「不用太在意PTT凶宅,她現在正在行銷台灣還酸她,真的沒腦」、「我也在看了,真的屌,如果成功的話」、「認真走的捏!以網紅來說,難得」、「還幫宣傳台灣,身體力行賺抖內」、「這種距離沒有直播主敢開徒步台吧!」

還有網友表示,「世界前3直播主,在宜蘭鄉下吃711三明治,感動,晚上10:30還在走」、「真的走一天了,不酸了,真的屌」、「連續直播14個小時超猛」、「(走)40公里我不行,太猛!」但也有人不看好,「絕對撐不過一個禮拜,一堆直播主做過,幾天後啥生病、抽筋、家裡有事、天氣很差的理由就跑出來」、「感覺明天應該會鐵腿沒辦法走。」

另外,還有觀眾透露,其實企鵝妹大概在一個月前就在規劃徒步環島,「原本真的打算走完完整一圈,但後來有很多觀眾跟她說東部的路線太危險,才退而求其次只走三極點,也就是大概半環島。她這次是很認真在籌備這個行程,真的打算全程用走。目標是30天走完,但實際上可能45天左右。」

▼有人認為企鵝妹是在行銷台灣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