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溜滑梯沙坑「插2根樹枝」路人嚇傻:暗殺公園? 市府緊急回應

▲▼新竹中央公園疑遭惡作劇,溜滑梯沙坑插樹枝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)

▲中央公園疑遭惡作劇,溜滑梯沙坑插2根樹枝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新竹市知名的中央公園驚傳恐怖事件,最近有民眾暗夜路過時發現,中央公園的溜滑梯出口前方的沙坑,疑似遭人惡作劇,挖坑插入樹枝,被形容是「暗殺公園」若不小心坐到可能受傷,嚇壞不少家長。警方獲報後立即移除填平,市府也進一步回應,後續進行場地周邊勘查清理,且每天都會整理。

中央公園位在新竹最大百貨公司附近,位居核心地段,還有各種設施,是親子超人氣的公園,沒想到傳出惡作劇事件。有網友拍下照片,發現中央公園的溜滑梯出口處的沙坑,疑遭惡作劇,挖出一個約20公分的坑,並正對著梯子中間、直直插入2根數十公分的樹枝,驚呼「這…太狠了吧!暗殺公園喔」、「人肉插沙包」,不少家長看了嚇壞「太危險了吧」、「這應該要檢舉」。

▲▼新竹中央公園疑遭惡作劇,溜滑梯沙坑插樹枝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)

不少家長擔心,若有小朋友玩溜滑梯的話,可能就會造成刺傷或流血,痛批「太惡劣」、「有生命危險」、「這傷人惡作劇恐怖」。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指出,23日凌晨4點多文華派出所警方網路海巡,發現文章後認為現場有安全疑慮,隨即到場了解,經確認是2根樹枝,研判是前一晚有人惡作劇、一時好玩沒復原,當下馬上排除並覆土填平。

新竹市府城銷處一早也前往沙坑再次確認,已經針對場地周邊再度全面檢查,還特別在往下深挖清理,都沒有發現異物。城銷處強調,中央公園每天早上都會先進行沙坑整理,確保可以使用,希望家長們安心,並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,若有相關不當行為造成危害,將依法究辦。

▼警方、市府緊急清理填土。(圖/翻攝劉康彥臉書)

▲▼新竹中央公園疑遭惡作劇,溜滑梯沙坑插樹枝。(圖/翻攝劉康彥臉書)

▲▼新竹中央公園疑遭惡作劇,溜滑梯沙坑插樹枝。(圖/翻攝劉康彥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