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熱湯潑臉重傷!八大女首發聲「請尊重隱私」 將對施暴3人提告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台中市某KTV包廂21日凌晨發生恐怖暴力事件,從事傳播妹的29歲孫姓女子因為債務糾紛,遭26歲陳姓女子等人毆打、熱湯潑臉,導致她臉、頸部嚴重燒燙傷。對此,孫女也在事件後首度發聲,除感謝社會大眾關心外,也呼籲外界注重她的個人隱私,別再傳播相關影片,讓事件就此落幕。

經了解,陳女和孫女是在同一家傳播公司工作,2人起初感情不錯,陳還經常介紹客人給孫坐台,但陳認為應該多少給她一點佣金表達回報,但孫遲遲未給,至今已累積2萬元。21日凌晨,陳、26歲趙男(扯髮男子)及40歲林男(陳女男友)私底下約好唱歌,之後把孫叫進包廂要她還錢,結果發生潑湯事件。

▲孫女遭熱湯潑臉毀容,今首度發聲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孫女遭熱湯潑臉毀容,今首度發聲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事件發生後,孫女臉部與頸部都有燒燙傷,送醫入住加護病房,之後轉到普通病房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,但四肢、臉部都包滿紗布。據院方表示,她情緒穩定,也能正常飲食,顯示出堅強的意志力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孫女23日首度受訪,她表示,已向警方要求對施暴3人提出控告,另外她也強調,自己只是一名燙傷患者,不是公眾人物,這幾天收到許多網友訊息讓她很困擾,呼籲網友、媒體能尊重她的隱私,不要繼續流傳相關影片,希望此事件能盡快落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