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現身台南崇義黃昏市場 民眾熱情包圍搶合照握手

▲▼郭台銘台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台銘)

▲郭台銘今天走訪台南,民眾熱情包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台銘)

記者劉人豪/台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,積極頻走全台各地拜會,昨(22日)到新竹展開第一場地方座談會後,今(23日)下午5時許前往台南崇義黃昏市場與民眾互動。

郭台銘下午5時20分許在臉書進行直播,他與當地議員前往崇義黃昏市場,許多民眾看到郭台銘到訪,紛紛上前尋求合照、握手,郭台銘也來者不拒,熱情回應。

郭台銘積極備戰2024總統大選,近期從日本返台後,20日晚間拜訪高雄綠營傳統票倉三民區,22日晚間在新竹縣竹北市舉辦首場「郭台銘有話對你說」座談會,今天則是前往台南黃昏市場,並與當地民代互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