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花極上紙花樹、萌萌Za三麗鷗聯名 狂吸ETtoday春日趴打卡人潮

▲▼春日趴五月花。(圖/ETtoday)

▲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五月花極上紙花樹及Za超萌三麗鷗狂吸民眾打卡人氣。(圖/ETtoday)

記者林璟倩/台北報導

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今(4/22)於台北空總C-LAB登場,眾多攤位好玩、好吃又可以拿好禮,還有超強卡司輪番獻唱,吸引大量人潮湧入共襄盛舉。五月花特別設置「春日趴玻璃屋-極上藝廊」讓民眾體驗「衛生紙界天花板」的魅力;Za也在現場設置超萌三麗鷗背板搭配打卡送好禮活動,宣傳開架隔離霸主「Za美白防曬隔離家族」及「Za煥亮美肌聯名限定禮盒」,狂吸活動打卡人潮。

美歪!五月花極上紙花樹狂吸民眾打卡 花式體驗衛生紙極柔極韌魅力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 五月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超越衛生紙實用功能的藝術作品「五月花極上紙花樹」狂吸民眾目光搶打卡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衛生紙可以玩出藝術?五月花特別在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現場設置「絕美玻璃屋-極上藝廊」,精心以衛生紙打造「五月花極上紙花樹」狂吸民眾目光,紛紛打卡上傳FB、IG分享五月花極上衛生紙超越想像的藝術作品,而且打卡也可以把一整包衛生紙帶回家,非常實用。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 五月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在美美的極上紙花樹拍下漂亮照片,打卡上傳還可兌換實用的衛生紙好禮。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 五月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現場有專業老師教大家摺漂亮紙花,小朋友說衛生紙摸起來真的好軟。

現場民眾可自由參與學習用極上衛生紙摺出漂亮的衛生紙花,實際體驗極上衛生紙的柔韌質感,讓衛生紙除了實用功能也可以很有趣,在專業老師細心的指導下,完成一朵完整衛生紙花的小朋友開心說:「摸起來好軟,很特別的花」,家長也說:「極上衛生紙真的很軟,觸感和家裡正在用的衛生紙完全不一樣」,也有人說:「紙花樹很漂亮、很特別」。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 五月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五月花「極上驚喜互動牆」抽取衛生紙分享感受,有機會獲得驚喜花束。

此外,還有「極上驚喜互動牆」,隨機抽出一張「極上衛生紙」,感受其柔軟親膚和濕擦不易破的強韌柔實魅力之外,許多民眾幸運收到一整束衛生紙花又驚又喜,留下深刻印象。

夏日出遊底妝必入手Za!Za煥亮美肌聯名限定禮盒令人大呼:太萌太可愛了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 ZA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超萌的Za及三麗鷗聯名背板,吸引愛美女孩大方打卡秀出自信。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 ZA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隨著春夏天氣漸好,加上口罩解封,民眾出遊頻率增加,若有防曬需求及容貌焦慮困擾,交給Za準沒錯!「開架隔離美妝霸主」Za近期一口氣與三麗鷗的三個卡通明星大耳狗、雙子星、酷洛米聯名,推出「Za煥亮美肌聯名限定禮盒」,並於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現場設置超大萌萌背板,吸引民眾打卡拍照,還可獲得小ml數體驗瓶,讓許多愛美女孩們大方秀出信美。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 ZA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Za攤位特別展示3款「Za煥亮美肌聯名限定禮盒」及4款升級版「Za美白隔離家族」。

此次,Za攤位特別展示3款「Za煥亮美肌聯名限定禮盒」及4款升級版「Za美白隔離家族」,讓大家出遊透過超強「偽素顏神器」維持防曬底妝超完美!「Za聯名三麗鷗限量美妝禮盒套組」內含限定版三麗鷗粉餅盒、無瑕柔焦控油粉餅以及兩款2023年全新升級的美白防曬霜(EX經典白)及美白隔離霜(透亮紫),一次滿足防曬及底妝需求,全面防禦紫外線。

▲▼好朋友春日趴 ZA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Za超萌背板吸引民眾目光,紛紛主動打卡拍照。

尤其Za明星商品「偽素顏神器」是今夏必買的美妝品!2023大升級增加水潤感應成分,防曬力也從原本的SPF26 /33提升至SPF34/36,紫外線防禦力更持久,還可長效潤澤8小時,隔離+校色+保濕一支完成,媲美「行走的美肌濾鏡」,今年夏天持續勻透白,化身偽素顏美肌小姐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