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玄天上帝生日!快做「3件事+拜3水果」 爆賺一整年

▲▼玄天上帝(圖/翻攝自Facebook/桃園新屋深圳玄天宮)

▲今天是玄天上帝的生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桃園新屋深圳玄天宮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今(22)日為農曆三月初三,不僅是玄天上帝的萬壽聖誕日,更是凡界的喜事!位在桃園新屋的「深圳玄天宮」今特地舉辦「宴王宴」,邀請7為神仙吃大餐,以答謝祂們合力幫助信徒能事事順利。事實上,信眾想大賺一整年,可得把握玄天上帝的聖誕日,「快做三件事與拜三種水果」就能賺到手軟。

「深圳玄天宮」廟方在臉書粉絲團指出,今子時一過就開始祝壽,盛大舉辦「宴王宴」,更布置九龍神桌壽宴邀請「仙界好友聚會吃飯」,包括天上聖母-媽祖、 中壇元帥、觀世音菩薩、七娘媽、福德正神-土地公、池府王爺等等,以答謝神明合力幫助信徒們在事業、家庭、學業與健康能圓滿順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玄天上帝(圖/翻攝自Facebook/桃園新屋深圳玄天宮)

▲廟方替玄天上帝擺以「九龍神桌壽宴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桃園新屋深圳玄天宮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玄天宮神秘道士分享,可要把握玄天上聖誕日祈福,照著做三件事及拜三種水果,就能讓「好上再好、賺更多」、財運亨通賺四海,如下:

1.參與祈安植福法會,到廟裡拜拜走走。

2.準備壽桃、壽麵、蛋糕來拜拜並叩謝神恩。

3.心誠則靈祈求「賜福、賜財、賜平安」。

另外要準備三種好運水果,「鳳梨」代表事業興旺「蘋果」象徵健康平安「香蕉」揪大家一起拜拜,真正目的是要信徒祝壽兼還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