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年輕士兵遭電蚊拍打頭影片 十軍團:非霸凌但違反資安將適懲

▲陸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陸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網路今流傳一則影片,畫面顯示有人持電蚊拍多次敲打一名年輕士兵頭部,被質疑是老兵霸凌新兵,且傳出拍攝地點是陸軍10軍團裝甲586旅。對此,十軍團今(21日)澄清並非霸凌,而是同袍間的嬉鬧行為,但因在營內使用智慧型手機並上傳,已違反資訊安全規定,將核予適懲。

針對媒體報導「586旅新兵被人持電蚊拍不斷打頭」一事,十軍團21日下午表示,初步查證為所屬詹姓士兵與同袍間嬉鬧行為,並非霸凌,惟營內使用智慧型手機錄影並上傳社群媒體,已違反資訊安全規定,將核予適懲。

十軍團強調,將要求所屬單位強化資安督管作為,並持恆宣導資通安全相關規定,防杜類案再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