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孫學壞當槍手掃射當鋪被收容 阿嬤氣炸切割:我不認識他

記者戴上容、黃資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17歲劉姓少年,昨(20日)持改造步槍前往土城四川路一處當鋪,44秒內連開51槍,今天新北地院開庭後裁定收容,稍早阿嬤也到現場聽庭,面對媒體詢問,她不悅表示「我不認識他!」匆匆騎車離去。

▲▼朝當鋪開51槍的劉姓少年的阿嬤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劉姓少年的阿嬤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回顧此案,20日早上8時許,17歲劉姓少年持槍前往新北市土城區一間當鋪掃射51槍,搭計程車前往板橋分局大觀派出所投案,訊後被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、少年事件處理法,在晚間8點多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,稍早新北地院裁定收容。

不過,少年阿嬤被媒體直擊前往法院聽庭,面對媒體詢問少年問題,她起初不願回答,後來才憤怒表示「我根本不認識他!」撇清與孫子的關係,之後騎車離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7號今(20)日上午發生槍擊案件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劉姓少年獲得阿嬤送的公寓,卻走錯路當上槍手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而劉姓少年背景也被起底,據了解,劉少父親常進出監獄,他從小由阿嬤隔代教養照顧。阿嬤感嘆,劉少從小就常讓她擔心,但沒想到會壞到去開槍。由於阿嬤心疼劉男無依靠,擔心他以後沒成就,竟將自己2006年在中和南勢角購買的一處4樓含頂樓加蓋公寓,過戶給劉少收租,如今公寓市價已從當年的300萬元漲至千萬元,讓劉姓少年年僅17歲,就坐擁千萬房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