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槍手狂掃51槍!搭小黃「邊聯絡律師」投案 運將全程目擊腳軟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二段、信義路口20日上午發生槍擊案!一名17歲劉姓少年,一下計程車就在眾目睽睽下,朝四川路上一間當鋪瘋狂掃射51槍,接著再搭車前往板橋區大觀派出所投案。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案情,並擴大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7號今(20)日上午發生槍擊案件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二段20日上午發生槍擊案件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,下同)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17歲劉男20日上午8時許,在土城區青仁路隨機攔下一部計程車,要求司機載他到四川路一間當鋪,車才剛停妥,劉男隨即開門下車,門都沒關,他就直直朝當鋪走去,並從背包內拿出預藏的改造步槍,接連掃射51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7號今(20)日上午發生槍擊案件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劉男掃射結束之後,又再度坐上同輛計程車,並要求運將,「載我到板橋大觀派出所」,嚇得運將緊張到腳軟,一度踩不到油門,劉男更趁路程空檔,打電話給律師,雙方約定於大觀派出所碰面。

而警方於20日上午8時52分接獲報案,四川路發生槍擊案,同日上午8時55分劉男就抵達大觀所投案,目前已查扣槍枝一把、無子彈的彈匣2個,大觀所後續將與土城分局積極釐清案情,全案擴大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