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柯南還神!無業男偷30斤蒜頭藏帆布 警30分鐘逮到他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台西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家中有30斤蒜頭不翼而飛,警方循線鎖定1名64歲男子並跟監至其住家,發現庭院的一塊大帆布下,果然藏有大量蒜頭,在30分鐘內順利逮人。警方表示,30斤蒜頭目前市價約1950元,男子坦承涉案,辯稱因缺錢花用才順手牽羊,訊後將他依法移送法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警方在犯嫌住處庭院發現遭竊的30斤蒜頭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台西警分局橋頭派出所14日獲報,報案人稱他平常早上會把蒜頭曬在自家門前,晚上要睡覺再把蒜頭拿至屋內擺放,上午他依往例把蒜頭放置家門口,出門至菜市場採買,10時許回家中,發現30斤的蒜頭不見了,在家中尋找皆未看見,猜想應是被偷走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報案人蒜頭失而復得,十分感謝警方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警方查詢相關資料鎖定1名64歲的男子可能涉案,先到男子平常出入的場所找人,再一路跟監埋伏住家,發現男子住家旁的廣場有一塊大帆布,帆布下果真有一袋重量約30斤的蒜頭。

警方上前敲門,男子看到警察找上門來相當驚慌,辯稱是無業,缺錢花用才會順手牽羊。報案人看見自家的蒜頭失而復得,他稱讚橋頭派出所員警認真負責,高度肯定警方辦案的態度:「30分鐘內就把被偷的蒜頭找回來,真是厲害!」

台西警分局長黄世德肯定員警積極追查案件,及時查獲民生竊案,呼籲民眾,曝曬農作物要放在安全及不影響交通處,做好安全防護措施,以免引起宵小覬覦損失錢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