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市長邱鎮軍選山線立委 前縣長徐耀昌也來登記

記者蔡文淵、劉人豪/苗栗報導

國民黨第二階段立委提名作業17日展開,宣布放棄連任的苗栗縣第2選區(山線)立委徐志榮,今(19日)陪同有意角逐下屆立法委員的苗栗市長邱鎮軍前往登記,原本邱以為只有他一人登記,沒想到隨後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就前來完成登記。

▲▼ 苗栗立委 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▲徐志榮(左)陪同有意角逐下屆立法委員的苗栗市長邱鎮軍(右)登記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現任立委徐志榮已經表達要退休堅持不再參選,今天下午3點,他陪同有意角逐的邱鎮軍前往登記,原本以為除了他以外沒有人登記,但沒想到他前腳走,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後腳就到,徐耀昌夫妻與縣長鍾東錦、議長李文斌、副縣長鄧桂菊以及多位議員幹部,一起前往苗栗縣黨部登記參選第11屆立法委員苗栗縣第二選區。

▲▼ 苗栗立委 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▲鍾東錦陪同徐耀昌登記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關於苗栗縣二選區立委人選,由於徐志榮表達不再參選,派系內屬意由苗栗市長邱鎮軍披掛上陣,不過,因為去年縣長選舉徐耀昌支持鍾東錦成功選上縣長,而徐志榮和苗栗市長邱鎮軍卻支持謝福弘落敗,這次立委選舉因此互推人馬角逐。

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邱一峰表示,目前第一選區(海線)未有同志登記,而第二選區(山線)有邱鎮軍同志、徐耀昌登記,明日起將先進行參選同志協調作業,未來也不排除走黨內民主機制進行初選。

至於無人登記的第一選區,邱一峰說將提出以團結地方為優先的人選,一同為苗栗打拼。苗栗縣第一、二選區區域立法委員初選領表登記至4月19日下午4點截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