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春最強闖關APP!連過9關狂拿獎 限量好康帶回家

文/APP活動小組

就是這周六!「2023 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」即將於4/22(六)在「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-LAB」登場。當天現場有超高人氣團體 Ozone、黃偉晉、《聲林之王》歌手阿蘭......等多組人氣藝人現場表演之外,還有市集及現場闖關活動可以參加!

當天現場闖關活動,共有9個關卡等你來玩,關關有好康、獎品狂拿送完為止,趕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並註冊新聞雲會員,4/22(六)來聽現場表演,順便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,參加闖關活動逛市集!

▲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-LAB周邊交通便利,臨近忠孝復興站步行約8分鐘;忠孝新生站步行約10分鐘,即可抵達。(圖/活動小組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-LAB周邊交通便利,臨近忠孝復興站步行約8分鐘;忠孝新生站步行約10分鐘,即可抵達。(圖/活動小組)

想參加闖關活動,請先做好準備:1.下載新聞雲APP2.註冊新聞雲會員,才可以開始進行當天的闖關活動喔!別忘記第一關先來「APP闖關GO」,先讓工作人員幫你確認準備是否完成,順便帶走限量精美小禮物喔!

※提醒您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免費領取的贈品數量有限,記得趁早來喔!

>>>立即下載新聞雲App

4/22好朋友春日趴,app闖關活動說明

 2023 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 
時間:2023 年 4 月 22 日(六) 11:00 - 17:00
地點: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-LAB(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)
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9分鐘(建國玉市旁)
捷運忠孝新生站步行約7鐘(建國玉市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