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耀祥赴立院備詢遭藍營杯葛 鄭運鵬批:莫名其妙!主人羞辱客人

▲▼NCC主委陳耀祥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 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NCC主委陳耀祥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立法院交通委員會19日邀請NCC主委陳耀祥針對「鏡電視申設及營運管理問題」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,不料遭到藍營杯葛。對此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,藍營召委與時代力量、民眾黨合作安排專案報告,邀請了陳耀祥備詢,卻自己動員立委杯葛,不讓他上台進行專案報告,「等於是主人邀請客人來羞辱客人,非常莫名其妙!」

鄭運鵬今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交通委員會排定鏡電視申設案的專案報告,國民黨交通委員會召委和時代力量、民眾黨合作安排專案報告,現場邀請了陳耀祥備詢,卻自己動員立委杯葛,不讓他上台進行專案報告,痛批「這等於是主人邀請客人來羞辱客人,非常莫名其妙。」

鄭運鵬認為,鏡電視的申請案不管最後准駁與否,已是NCC歷史上審查最久的申請案,鏡電視經營多年燒錢不少,也開始有經營權的糾紛,經營權是民間的糾紛,目前他也沒有看到任何人有提出在NCC審查過程中有任何不當利益的證據;而媒體報導的檢察官立案,也是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去按鈴申告的。

鄭運鵬強調,這些沒有具體證據的不對稱杯葛,變相形成利用政治力逼NCC成為某一方經營權的棋子,讓他覺得越來越有SOGO案劇情的影子,直呼「原來這一整套會是SOGO案的模仿犯?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