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5000個!超澎湃「愛心海味比薩」來了 一次吃4種海鮮、起司

▲▼必勝客推「西京燒職人鮭魚比薩」、「愛你魷!究級海味比薩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最新2款海味比薩來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新口味登場!人氣速食品牌「必勝客」強勢推出2款超澎湃「海味比薩」,必吃全台限量5000個的「愛心海味比薩」,不僅集結4款海鮮像是魷魚、干貝等,再搭配4重罪惡起司,每一口都滿足爆表,除外還有鮭魚搭配鯖魚的「西京燒職人鮭魚比薩」,通通超欠吃,即日起正式開賣。

▲▼必勝客推「西京燒職人鮭魚比薩」、「愛你魷!究級海味比薩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西京燒職人鮭魚比薩」吃得到大塊魚肉。

必勝客打造2款全新海味比薩,首推這顆「愛你魷!究級海味比薩」,特意選用香濃帕瑪森芝心餅皮打造成愛心造型,搭配4款豪華海鮮包括Q彈深海大魷魚、頂級帶卵帆立貝、鮮甜干貝及生食級挪威鮭魚製成的西京燒鮭魚花,還吃得到4重起司有帕瑪森、芝心起司、義大利煙燻起司、莫札瑞拉起司,超澎湃組合肯定要吃,全台限量5000個,趕緊手刀開訂。

加碼還有神還原日本天王最愛京都西京燒料理的「西京燒職人鮭魚比薩」,嚴選生食級挪威鮭魚、野生鯖魚以清酒與白味噌醃製,霸氣鋪在比薩上頭,每一口都能吃到大塊鮮甜魚肉,再搭配日式玉子燒、香濃煙燻莫札瑞拉起司,打造豐富口感,即日起正式開賣。

▲▼繼光香香雞最新「無骨雞柳條」、「泡菜魷魚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繼光香香雞最新「無骨雞柳條」、「泡菜魷魚」來了。

▲▼繼光香香雞最新「無骨雞柳條」、「泡菜魷魚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,繼光香香雞也推出2款全新炸物,必吃每條超過15公分的現炸「爽沾美式炸雞柳」,使用無骨雞胸切成條後反覆裹上咔拉脆粉,接著下鍋油炸成酥脆外衣,搭配軟嫩肉質,好吃到不行,同步推出4款美式特色沾醬任沾,有蜂蜜芥末、糖醋醬、是拉差醬及田園沙拉醬,提醒雞柳條僅開放組合販售,內含1條美式炸雞柳1條、1份美式脆薯、3塊黃金鴨香寶及美式特色沾醬2盒(隨機),也提供加購吃,4月20起於全門市開賣,售完為止;忠孝店不販售,台中三井、LaLaport專櫃及西門店則於平日限定賣。

除外,還有全新「泡菜魷魚」,是軟Q的阿根廷魷魚搭配韓國正統泡菜醬,口感微酸微辣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4月20日起於全門市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