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ixel平板配有8GB記憶體 傳今年6月對外發售

▲▼ Google Pixel平板配有8GB記憶體 傳今年6月對外發售。(圖/翻攝自 9to5Google)

▲ Google Pixel 平板配有 8GB 記憶體。(圖/翻攝自 9to5Google)

記者樓菀玲/綜合報導

Google Pixel 平板在 2022 年 5 月的 Google I/O 大會首次亮相,即便該產品的關鍵細節仍然成謎,但仍然引發不少話題與關注,根據知情人士指出,Pixel 平板除了外觀之外,已經有部分規格對外流出,目前可以確定 Pixel 平板將會搭載 8GB RAM 和四種色系可選。

據了解,該款平板將提供四種顏色選擇,值得一提的是,Pixel 平板採用了類似瓷器的鋁質機身和奈米陶瓷表面,呈現出柔和的霧面外觀和質感。該平板確定將搭載 Tensor G2 和 Android 13 系統,並提供兩種儲存選項。

此外,兩款型號都將附帶充電揚聲器底座,該底座可通過後面的 pogo pins 為平板充電,還能當作 Google 助理智慧顯示器。而 Google 還會為 Pixel 平板提供官方保護套,據稱該產品預計將於今年 6 月上市,隨著上市日期的臨近,我們將密切關注更多有關 Pixel 平板的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