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前姨丈訓斥沒家教!2女向老爸告狀 他氣沖沖北上談判爆衝突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因不滿自己2名外甥女對他不禮貌,當場訓斥她們;2人受委屈向爸爸訴苦,父親得知後從彰化北上找「前姨丈」理論,雙方在街上起口角衝突,過程中父親持旁邊攤商的角鋼敲打男子,造成他頭部撕裂傷,事後親友將2人拉開,並將傷者送醫救治,事後互告傷害,警方依法送辦。

▲▼陳男與許男在新莊大街上大打出手,事後互控傷害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陳男與許男在新莊大街上大打出手,事後互控傷害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住在新莊區福樂街的18歲及21歲陳姓2姊妹,日前到阿姨家時,與阿姨離婚仍住一起的43歲許姓「前姨丈」認為2姊妹沒家教,對長輩態度不好,當場訓斥她們,2姊妹受委屈後,打給跟母親離婚、住在彰化的父親訴苦。

48歲陳姓父親聽到2女兒受委屈,打給許男相約理論,16日下午陳男驅車北上,與許男當街大吵一架,過程中,隨意拿起旁邊攤商的角鋼,猛擊許男頭部,造成許頭部撕裂傷,當場血流滿面,旁邊親友立即上前制止並報案。警方到場將陳男帶回偵訊,事後雙方互告,依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