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地意外!怪手翻覆「側躺土石堆」 還好駕駛早一步離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大雅學府路一處巷弄內傳出怪手翻覆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許權毅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雅區今(18)日上午10時許傳出一起工安意外,某工地怪手疑似未依規定停妥,加上該處土石鬆軟,人員離開時翻覆,所幸無人員傷亡。大雅分局指出,今日中午接獲學府路452巷發生挖掘機翻覆意外,現場人員表示,是因人員準備要去購買餐點,將怪手停放在工地,卻不慎發生意外,現場並無人員傷亡,警方將依照規定通報權責單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附近民眾拍下現場畫面指出,事發在今天上午,應該是沒有人受傷,該處應該是新建案的工地。後續恐怕要委請吊車前來協助吊起。台中市勞檢處則表示,目前尚未接獲通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