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認了BUG票!「1折商務艙來回機票有效」 在台客服電話被打爆

▲▼All Nippon Airways Boeing 787-8 Dreamliner JA808A全日空波音787-8夢幻客機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ANA全日空越南網站出現BUG票,北美商務艙機票約萬元,不少台人搶買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ANA全日空航空越南官網昨出現BUG票,雅加達到紐約、洛杉磯、舊金山等來回商務艙機票僅1萬多元,至少要20多萬元的雅加達飛洛杉磯頭等艙來回機票3.3萬元,不少台灣民眾聞風順利搶到機票。ANA今也公告越南網站系統出現問題,已訂客戶無法更改或退款。ANA在台窗口表示,目前已訂機票都是有效的。

被封為全世界最值得搭的ANA全日空航空商務艙昨出現BUG票,不少台灣民眾聞風跟進搶買,旅遊網紅「老田鬧著玩粉絲團」也發現至少價值20多萬元的雅加達飛洛杉磯頭等艙來回機票只要3.3萬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眾陳小姐昨(17日)晚也順利進入ANA越南官網搶到商務艙BUG票,雅加達到洛杉磯商務艙僅1.4萬元,陳小姐表示,雅加達到洛杉磯商務艙來回機票至少要10多萬元,1.4萬元買到真的很划算。

陳小姐說,疫情之前就是ANA會員,對於日系航空非常有信心。這次搶到BUG票當下很驚喜,對於ANA承認機票的作法,認為真的是「了不起,負責」,未來有其他旅行計劃,也會再次選擇ANA。

ANA全日空今(18日)也在官網公告認了BUG票,ANA表示,ANA越南網站自昨下午6時起系統出現問題,目前正在努力解決該情況,規劃在越南網站訂票民眾將改用日本網站進行訂票或票務服務,已經訂票民眾,可查看預訂,但無法更改或退訂,也不能購買其他服務。

ANA全日空台灣窗口指出,今天客服專線被民眾打爆,大多是來詢問已訂機票是否有效,總公司還未提供進一步訊息,目前已經預訂機票都是有效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