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擦口紅出門!他馬上說教「素顏邋遢沒禮貌」 網友罵爆勸絕交

▲▼重傳/美妝,化妝,百貨,專櫃,保養,口紅,唇膏,眼影,粉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原PO出門大多只會擦口紅和擦防曬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人出門前會化妝,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,不過,素顏難道就是沒禮貌嗎?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,她平常通常都是擦口紅和擦防曬就直接出門,怎料卻被朋友說這樣很邋遢、沒禮貌。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全罵翻了。

這名網友在Dcard上,以「不化妝被說不禮貌」為題發文,提到她是一個懶惰的人,所以不太會特地早起化妝,平時也大多是擦防曬和擦口紅就出門。不過,她近期認識一個新朋友,對方卻要求她之後出門都要化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新朋友認為,在現代社會中,如果素顏就是邋遢、沒禮貌,應該多多學習日本的女性文化。聞言,原PO便感到納悶,不化妝真的不禮貌嗎?

貼文曝光後,底下一票網友全傻眼,「叫他去吃屎,然後絕交」、「化妝品要錢、時間也要錢,要求這麼多我怎麼沒看他拿出新台幣來說話」、「不在日本然後用日本那套觀念說教,新朋友可以變拒絕往來的朋友了」、「只是朋友約會而已,當作在上班的職場禮儀嗎」、「叫他去學紳士文化啊」、「我完全不會化妝」、「他講這些話才沒禮貌吧?用自己的價值觀來看待別人真的很不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