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投縣府大專生暑期工讀月薪26.4K 112名額4/18起受理報名

▲南投縣政府提供大專校院學生暑期工讀職缺,於18日起受理報名,圖為縣府過去舉辦公部門暑期工讀生計畫職前訓練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南投縣政府提供大專校院學生暑期工讀職缺,於18日起受理報名,圖為縣府過去舉辦公部門暑期工讀生計畫職前訓練。(圖/資料照片,南投縣政府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為協助南投縣青年學子體驗職場並累積實務工作經驗,縣政府今年度釋出112個公部門暑期工讀機會:工讀期間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,為期2個月,月薪2萬6400元,報名時間自4月18日起至4月24日止。

縣府說明,報名資格條件為本人設籍南投縣滿1年以上,就讀國內大專院校、具有正式學籍於修業年限內之在學學生,但不包括僑外生、五專三年級以下學生、空中大學及研究所在職專班學生、研究生、應屆畢業生、大學延畢生、夜校生、假日進修部學生;為提供更多青年學子暑期工讀機會,104年度至111年度曾錄取進用之工讀生,也將不重複錄用。

此外,縣長許淑華表示,今年提供身心障礙保障名額10名,特殊條件保障名額30名及一般名額72名:包括父母其中一方為身心障礙者、生活扶助戶、本人為原住民、新住民子女、特殊境遇家庭之子女、獨力負擔家計者子女;他希望透過暑期工讀機會,讓青年學子瞭解在面對就業時應有之態度及職業觀念,同時幫助弱勢家庭經濟,也透過參與公部門運作,培養多元專業技能、加強職場事務能力,對日後其生涯將有所幫助。

縣府提醒,採親自送件或通訊報名,並以郵戳為憑,逾期不受理;有意參加工讀的同學,請掌握全案作業期程,報名簡章將於112年4月17日刊登於南投縣政府官網「最新消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