踢拳賽炎上!苦主3次被攻下體「慘破蛋」急開刀 對手IG慶獲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T1踢拳拳擊積分邀請賽中,有選手多次攻擊對手下體 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由台灣踢拳協會主辦的「T1踢拳拳擊積分邀請賽」15日舉辦,賽後卻有觀眾投訴,一名劉姓選手比賽時一直攻擊對手下體,導致對方睪丸破裂送急診開刀,劉男至今未致歉,連一通電話都沒有。此外,他也質疑為何裁判都未制止,「就算是比賽,也不能攻擊後腦或重要部位吧?」事件引發爭議。

投訴網友指出,該名劉姓選手賽中三次攻擊對手下體,現場裁判僅一次給休息時間,但都沒有制止踢擊行為,遭三次重擊的選手賽後緊急送醫,當晚立即進手術室開刀治療睪丸破裂。令他氣憤的是,劉男不僅沒有致歉,連一通電話都沒有,「就算不是專業的拳手或資深的運動人士,也都知道就算是比賽也不能攻擊後腦或重要部位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也對現場的裁判和場館提出質疑,「在場高手雲集,卻都沒有人發現不恰當的進攻手段嗎?」氣得開酸,「下一個跟他對上的選手,是要準備半身不遂了吧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劉男IG)

▲劉男IG湧入負評。(圖/翻攝自劉男IG)

劉男賽後還在IG欣喜發文,「T1精英組積分賽,第二回合TKO獲勝」,不過貼文瞬間炎上,遭洗板狂罵,「如果是以下體為目標確實挺準的喔!你的教練有教怎麼做人嗎?沒有一句道歉」、「多次攻擊對手下體,導致對手下體開刀,這樣贏的很光彩嗎?」

至於受傷當事人則在IG表示,「關於4/15號的比賽我有話要說」,坦言技擊運動是高風險運動,「身為一個選手,最討厭的就是受傷了,不管是比賽受傷或者是訓練受傷。」

回想當日,因為裁判跟對手的疏失造成他睪丸破裂,他認為對手也許不是故意,但3次真的太多了,「並且,對手也沒有在賽後對於他的疏失道歉,這是嚴重缺乏武德的精神。」他強調,希望大家可以重視這件事,讓上場選手都能好好保護對方,否則下次可能還是會有其他人受到一樣的傷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