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中車禍驚見1女「渾身刀傷」癱坐車內! 駕駛坦承持西瓜刀下手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、永康路口昨(15日)發生一起追撞事故,一輛白色轎車疑未注意車前狀況,撞上小貨車,警方、救護人員原以為只是單純車禍案件,但到場竟發現1名女子全身是血癱坐在副駕駛內,緊急將其送往醫院搶救,檢查發現女子身上約有12處刀傷,而兇嫌就是轎車駕駛林姓男子,初步了解,林男坦承涉案並稱是感情糾紛,詳細案情,警方仍在持續調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消到場將重傷的王女緊急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昨日上午7時20分,警方接獲報案,稱豐原區南陽路、永康路口發生交通事故,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,小貨車行經路口處時,因亮起紅燈減慢速度準備停等,此時後方一輛白色轎車疑未注意車前狀況,直接撞上貨車車尾,造成引擎蓋隆起變形,貨車司機下車查看車損。由於當時正是上班交通尖峰,車禍引起周圍騎士觀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白車追撞小貨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然而警消到場時,卻發現副駕駛有一名王姓女子(51歲)渾身是血,且傷勢不像因車禍所造成,但由於傷勢嚴重,立即先將她送往醫院搶救;轎車駕駛林男(44歲)則因車禍導致胸骨骨折,也送醫治療。至於遭撞的貨車司機廖男則無受傷。

豐原醫院表示,林男到院意識狀況較差,生命跡象穩定,經急診檢驗檢查後,發現患者有服用安眠藥情形及右側第5、6、7、8肋骨骨折,雙肺挫傷。

王女部分,豐原醫院指出,審視傷勢發現多處撕裂傷,分別位於右後頭皮、嘴角、右耳、頸部、胸前、左右上臂、右前臂、右手第2及3指、右膝、右腹、背部、上腹,並予以傷口縫合。緊急搶救後,生命跡象穩定,不過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持續治療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林男坦承他以疑似西瓜刀砍傷王女10餘刀,並稱2人有感情糾紛,但對於為何下手、為何要將王女帶上車、目的地為何等案情細節不願透露更多。由於林、王2人傷勢不輕,目前都還在醫院接受治療,警方已在醫院逮捕林男,待傷勢好轉,警方將再對2人了解案情,而林男將被依殺人未遂、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車禍造成白車引擎蓋隆起變形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