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拜二哥自轟身亡!玖壹壹春風低調捻香 急返台北投入今晚演唱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眾多好友到林男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二哥、林姓男子自戕一案,友人在臉書盼有空的弟兄可以到靈堂給好兄弟「宗哥(即林男)」捻香,但懇辭花圈、花籃。記者15日前往觀察,果真有為數眾多的親朋好友到場致意,顯見林男交友廣闊,有在場人士低調透露,春風與林男結識已久、感情要好,事情發生後,近期一直留在北部籌備演唱會的春風,已特意挑空檔南下捻香,目前已回到台北,全力準備今日晚間的小巨蛋演唱會。

春風的結拜二哥自轟身亡後,友人們在臉書上PO文,「在此要跟各位好朋友報告一件傷痛的消息,過去受到各位照顧愛戴的好兄弟阿宗,已完成人生的階段…,目前停靈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,懇請有空的弟兄們摯友們 可以前來給予好兄弟宗哥捻香…,因會館場地受限…向各位好友懇辭花圈、花籃、盆栽、罐頭塔、奠儀」。

記者15日下午到場發現,現場來車不斷,多是廂型車,每輛車上約有5至6人,短短半小時內就來了約4輛車,都是要向離世的林男致意。

在場人士對於案情不願多談,但談到春風與林男的交情,1名男子說,2人已認識相當久的時間,感情非常要好,因此春風才會發文哀悼,而春風已經特別找時間從台北南下到場看看二哥,不過目前人不在台中,已經回到台北,因為要準備今晚的小巨蛋演唱會。

記者問林男生前為人?男子說,「來了這麼多人,你說呢?」

「玖壹壹」春風在IG發出黑白合照,沉痛悼念:「以前都是你在照顧我,現在我能幫你照顧你兒女的。來世見了,二哥。」據悉,文中的二哥就是他的「結拜兄弟」林男,在世時相當照顧春風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春風IG)

▲春風在IG上發黑白照哀悼林男。(圖/截取自春風IG)

據了解,林男在台中從事餐飲業,12日晚間10時許到南投草屯妻子的娘家,叫出妻子到屋外,2人爭執不到5分鐘,林男便掏出改造手槍自轟1槍,警方獲報趕赴現場,救護車先是送林男到佑民醫院搶救,後來又轉送台中榮總,13日凌晨1時許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