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車借錢哥撿信用卡不還變搶奪...判34月 變裝躲捷運站女廁偷窺

▲▼車站借錢哥挨告詐欺,新北市落網又查出身背4條通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車借錢哥被判34個月,仍繼續借錢還涉嫌偷窺女子上廁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火車站知名「借錢哥」,在台北車站以各種理由向過路旅客借貸,最後依照搶奪、詐欺等罪嫌判刑2年10個月,但卻在日前涉及男扮女裝,跑到捷運台北橋站偷窺1名女子如廁,當場被逮補到案。

警方調查,31歲的詹姓男子,之前常常出沒在台北車站附近,專挑過往旅客借錢,事後還不歸還,最後因15個詐欺、搶奪罪嫌被判2年10個月,上週竟然又男扮女裝跑進捷運站廁所偷窺女子如廁。

警方調查,當時詹姓男子,男扮女裝跑進捷運台北橋站,涉嫌偷看女子上廁所,當場被女子發現後大喊尖叫,警方訊後依照監視器鎖定詹姓男子涉案,正在追查行蹤,沒想到是詹姓男子又再犯。

13日詹姓男子又出沒在台北車站,發現1名民眾遺落的信用卡,企圖想要佔為己有之際,被失主發現後發生拉扯,最後鐵路警察趕往現場逮人,正好上週捷運也鎖定詹男,訊後依照性騷擾、搶奪罪嫌送辦。

「北車借錢哥」犯案不計其數,甚至被檢方依有再犯之虞為由,遭法院裁定羈押過,但他獲釋後仍不斷前往各車站借錢,後來開始戴假髮扮女裝,陸續又轉往台中車站、台北轉運站犯案被逮,總計他10年來至少涉及45起以上類似案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