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逼迫「媳婦上繳6000元」 不給就不孝!全場轟不要臉

▲▼ 千鈔,鈔票,存款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婆婆厚臉皮開口,要求媳婦上繳6000元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人已領到6000元,並打算拿這筆錢繳稅!不過有女網友驚呼,聽到有人妻被婆婆逼迫上繳6000元,若不給的話,就撂狠話「妳就是不孝」,讓原PO傻眼不已。文章引發炸鍋討論,全場狂轟「不要臉的人還真多」、「孝順不能當飯吃,要錢請找你兒子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》傻眼表示,聽到周遭已有媳婦被婆婆以「孝順」2字為由,要求上繳普發6000元現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強調,若媳婦不肯給,就會被婆婆情緒勒索,並使臉色嗆聲「如果不給,妳就是不孝!」

文章曝光後,引發一票人妻狂轟不要臉,「才6000元欸這樣也要貪笑死我了」、「回婆婆:我很孝順,所以給我媽了」、「白包給她啊」、「我就是不孝,怎麼了嗎」、「我非常不孝,告我啊」、「孝順不能當飯吃,要錢請找你兒子」、「趁機黑化,以後日子就逍遙了」、「不要臉的人還真多」、「那就不孝啊~會死嗎」。

事實上,普發6000元主打全民共享,每人都有一份,覬覦他人的錢財非常不可取。若尚未領到6000元,民眾可利用ATM之外,下周一(17日)起也能在郵局領現金,不過第一周採身分證尾數「單雙號」分流,記得攜帶健保卡,倘委託他人代為領取,除攜帶發放對象健保卡外,代領人亦須攜帶身分證、居留證或健保卡等具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。

▼4月17日至10月31日止,郵局單雙號分流領取6000元。(圖/財政部提供)

▲郵局單雙號分流領取流程。(圖/財政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