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抽K菸警聞味盤查 菸頭丟水溝滅證...撈出一驗「果然是毒品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分局警員在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名男子見到警員經過神色慌張,還將手上的菸丟進水溝內,警員立刻上前盤查,且在現場聞到濃厚的K他命燃燒的味道,最後在水溝內撈出剩餘的毒香菸。

警方調查,儲姓男子在20日凌晨4時許,在林森北路416巷口抽菸,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警員經過,聞到濃厚的k他命燃燒氣味,立刻上前盤查儲姓男子,儲姓男子將撞立刻將香菸丟進水溝。

▲▼儲姓男子在路邊抽k菸,警員上前盤查,他直接將整根丟進水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儲姓男子在路邊抽k菸,警員上前盤查,他直接將整根丟進水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盤查,雖然儲姓男子將香菸丟進水溝,警員向附近商家借來工具打撈「菸頭」,事後將菸頭相驗以後發現毒品反應,也只能坦承吸食毒品,最後被警員依照毒品罪嫌送辦。

▲▼儲姓男子在路邊抽k菸,警員上前盤查,他直接將整根丟進水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