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香脆口! 小點心「馬鈴薯玫瑰花」好看又好吃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YouTube頻道《168懶人料理》近日示範一道簡單、好做又好看的小點心「馬鈴薯玫瑰花」,馬鈴薯的質地輕柔、口感酥脆,而培根的鹹香味與馬鈴薯的淡淡甜味相得益彰,讓人上癮一不小心一口一個吃光光!

馬鈴薯玫瑰花(圖/168懶人料理提供)

食材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鈴薯 2顆
培根片 6片
橄欖油 少許
鹽 少許
黑胡椒 少許
義大利香料/巴西里 少許

作法:

1. 馬鈴薯刷洗洗淨(去不去皮看個人),切成薄片,用鹽水清洗一下。
2. 馬鈴薯片瀝乾或擦乾,加入少許黑胡椒、橄欖油、義大利香料調味。
3. 兩片培根相接,放上馬鈴薯片,倆倆交疊,不要超出培根片太多。
4. 慢慢捲起,一邊捲一邊將馬鈴薯片往裡按壓,最後以牙籤固定。
5. 放入烤籃,蓋上錫箔紙,氣炸烤箱200°C、20分鐘,拿掉錫箔紙200°C再10分鐘,大功告成!

馬鈴薯玫瑰花(圖/168懶人料理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