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賣衣!服飾店女老闆「看粉絲狂斗內」下秒脫了

▲▼直播賣衣!服飾店女老闆「看粉絲狂抖內」下秒脫了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大陸一名服飾店女老闆直播賣衣服時,竟開始脫衣跳舞。(圖/翻攝網路,下同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北省邢臺市任縣金環市場一名服飾店女老闆,為了吸引網友買衣服,開啟了跳舞宣傳的模式。沒想到,女老闆為了賺斗內、吸引人潮,竟在跳舞期間打擦邊球,故意露出胸部及屁股,讓網友非常傻眼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女老闆娘會透過直播銷售衣服,當時她穿著棕色風衣、黑色褲子,開始認真講解店內的衣服款式,沒想到直播了一段時間後,老闆娘開始說出挑逗性的言語及做出動作。

同時,觀看直播的觀眾見狀也開始鼓舞,開始砸錢斗內,讓老闆娘直接豁出去,將手上介紹的衣服丟到一旁,開始熱舞表演,並將衣服、褲子脫下。

▲▼直播賣衣!服飾店女老闆「看粉絲狂抖內」下秒脫了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