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壹壹春風結拜二哥離世…靈堂懇辭花圈花籃 友籲捻香送他一程

▲▼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二哥(右)疑與妻不睦,2人爭吵不到5分鐘即自轟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玖壹壹結拜二哥靈堂懇辭花圈花籃,友人籲送「宗哥」一程。(圖/翻自林男友人臉書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本土天團玖壹壹1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但在演唱會之前,成員春風13日晚間在Instagram發出黑白照,悲痛寫下「來世見了」,原來是春風的結拜二哥、林姓男子,12日晚間跑到南投找妻子,2人一言不合,吵不到5分鐘,林男即拿槍自轟。林男靈堂已設,友人在臉書上希望有空的弟兄們可以來給好兄弟宗哥捻香,但受限會館場地,懇辭花圈、花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林男友人臉書)

春風的結拜二哥自轟身亡後,友人們在臉書上PO文,「在此要跟各位好朋友報告一件傷痛的消息,過去受到各位照顧愛戴的好兄弟阿宗,已完成人生的階段…,目前停靈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18-3號(唯善悅心會館),懇請有空的弟兄們 摯友們 可以前來給予好兄弟宗哥捻香…,因會館場地受限…向各位好友懇辭花圈、花籃、盆栽、罐頭塔、奠儀」。

▲▼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二哥(右)疑與妻不睦,2人爭吵不到5分鐘即自轟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玖壹壹成員春風(中)的結拜二哥(右)疑與妻發生爭執,2人爭吵不到5分鐘即自轟身亡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「玖壹壹」春風在Instagram發出三張黑白合照,沉痛悼念:「以前都是你在照顧我,現在我能幫你照顧你兒女的。來世見了,二哥。」春風個性直率、重情義,直來直往的作風深受粉絲喜愛,在圈內也擁有一票好人緣,文中的二哥是他的「結拜兄弟」,在世時相當照顧春風,然而憾事發生讓粉絲相當擔心他的心情。

據了解,林男在台中從事餐飲業,12日晚間10點多到南投草屯妻子的娘家,叫出妻子到屋外,2人爭執不到5分鐘,林男便掏出改造手槍自轟1槍,警方獲報趕赴現場,救護車先是送林男到佑民醫院搶救,後來又轉送台中榮總,13日凌晨1點多宣告不治。

林妻並未說明爭執原因,警方正續追槍枝來源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