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梟判刑18年躲日本10年...還結婚生子 換護照被盯上...即刻遣返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刑事局鎖定1名因販毒遭台灣判刑18年4個月後犯逃往日本,雖然在日本結婚生子,但他不知悔改,在日本又涉嫌持有毒品被逮,且判刑18個月,最後突然向台灣駐日代表處申請換護照,被當地移民署、警政單位聯絡官發現後,立刻聯繫相關單位將人遣返。

警方調查,46歲的陳姓男子,在日前2010年因涉嫌販賣1級毒品海洛因,遭判刑18年4個月,但是並沒有依照規定入監服刑,反而是在執行前夕逃亡,從2012年開始潛逃日本。

▲▼男子涉嫌販毒被判18年4個月,最後逃亡日本10年被潛返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涉嫌販毒被判18年4個月,最後逃亡日本10年被潛返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事後陳姓男子潛逃日本之後,雖然在當地與大陸籍女子結婚生子,但是卻又持有毒品被日本警方逮捕,最後判刑18個月緩刑3年,改由勞動服務取代入監服刑。

▲▼男子涉嫌販毒被判18年4個月,最後逃亡日本10年被潛返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涉嫌販毒被判18年4個月,逃亡日本10年娶妻生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執行完畢後,陳姓男子突然向台灣駐日代表處申請要換護照,最後聯絡官發現陳姓男子竟然因販毒案被通緝,聯繫日本官方遣返回台受審,刑事局國際科也立刻派人前往日本交接,將人帶回台灣解送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