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背4條通「每天睡車上」 躲3個月被逮...他嘆:終可好好睡一覺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身背4條通緝的蕭姓男子(44歲),11日凌晨在高雄旗津區遇到員警盤查,他一開始假裝配合盤查,在員警轉身後卻倒車逃逸,逃了500公尺後,又突然自行靠邊停車,員警不敢大意,拔槍喝令蕭男下車,當場將他逮捕,他被捕後大嘆已經逃亡許久,都以車為家,這下被抓也許「進去關可以好好睡一覺」。

▲▼鼓山通緝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蕭男下車乖乖抱頭就逮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鼓山分局旗津分駐所警員王鴻堯11日凌晨3點多,巡邏行經旗津區中洲三路時,發現前車忽快忽慢,又突然轉進巷弄中形跡可疑,於是上前盤查,蕭男佯裝配合,卻無預警倒車加速逃竄,員警見狀驅車尾隨近500公尺後,蕭男忽然停車並打開車窗向員警喊話「我不逃了!」,隨即下車配合員警指示雙手抱頭並蹲下,並坦承自己是通緝犯。

▲▼鼓山通緝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蕭男逃逸多時遭逮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警方調查,蕭男從今年1月31日起,陸續遭台南、嘉義地檢署及嘉義地方法院因竊盜及毒品案發布4件通緝在案,蕭男為躲避牢獄之苦,南下高雄在各工地打零工維生,天黑時則到偏遠的地方夜宿車上。

蕭男向員警表示,這2、3個月來過著以車為家的生活來躲避警方追緝,2個多月來沒有一晚好睡過,這次遇到臨檢原本還想逃,但逃到半途,突然想要結束躲躲藏藏的日子,所以才停車乖乖就逮,希望「好久沒睡好了,進去關一關比較快活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