兇版李毓芬曝圤智雨有AV潛規則 他提告自爆「收13萬」炒新聞

▲陳香菱PO上空照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nstagram)

▲陳香菱挨告妨害名譽案獲得不起訴處分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nstagram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「兇版李毓芬」網美香菱,因為批評AV導演圤智雨會要求女生「潛規則」,遭圤控告加重誹謗,結果香菱因為3次傳喚不到,差點遭到拘提,3月間香菱出庭協助釐清案情後,檢察官發現,全案起因於圤跟AV女優娃娃收錢炒新聞,讓娃娃發文「你一直要捧紅我換跟我睡覺呢」,不知情的香菱才會根據友人轉告附和娃娃,台北地檢署14日處分不起訴。

▲「超兇李毓芬」陽明山野外泡湯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nstagram)

▲網美香菱時常在IG分享火辣照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nstagram)

圤智雨(本名郭震宇)從事AV拍攝2年多,2021年找來女優苡若和鄧佳華拍攝《華根初上》爆紅後,經常發文爆料有網美賣淫內幕,之後圤智雨曾短暫與藝人李妍瑾交往約1個月後分手,還宣布拍完手上的片約,就收山不接AV相關題材。

2022年6月間,圤智雨突與女優娃娃(翁雨澄)鬧翻,娃娃指控圤智雨,「哎呀你怎麼不說說你一直要捧紅我換跟我睡覺呢?還盧了非常久,這個我有錄音呢!」「現在想想我應該是被騙錢了。」圤智雨則曬對話截圖反擊「是誰主動說以身相許」,娃娃則公開2021年的一段7分鐘錄音檔,證明自己所言有據。

▲▼陳香菱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▼ 圤智雨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檢察官查出圤智雨收了錢,才會假裝和AV女優爭執炒新聞 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此時,有「兇版李毓芬」之稱的香菱(陳香菱)也加入戰局,在IG限動批評圤智雨:「圤先生就是這樣的人 1.會要求女生「潛規則」 2.會要求女生攻擊其他網紅3.會私下跟很多人說,有哪些網紅的負面新聞都是他在幕後操盤的,讓對方覺得他是有資源且不好惹的人」。

圤智雨對香菱的po文大感不滿,提告加重誹謗並揚言:「誰弄我就告誰。」但檢察官偵查時,圤智雨自己坦承,他跟娃娃其實是在炒新聞,「她付我13萬元,假裝我們在口角」。加上香菱辯稱,朋友說過圤智雨想「潛規則」她,圤智雨自己也跟她說過網紅「雪碧」去新加坡花場、「阿澎」與富二代的負面新聞是他爆料,她覺得自己是陳述事實,檢察官調查後以罪嫌不足為由,處分不起訴香菱。

▼陳香菱有「兇版李毓芬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nstagram)

▲陳香菱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G)

▲陳香菱PO上空照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nstagram)

▲陳香菱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G)

▲陳香菱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