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衛隊「黑鷹直升機」墜海處尋獲機身主體 附近發現疑似人體

▲▼日本陸上自衛隊直升機UH60。(圖/翻攝自航空自衛隊官網)

▲日本陸上自衛隊直升機UH60。(圖/翻攝自航空自衛隊官網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在沖縄縣宮古島附近,一架10人乘坐的陸上自衛隊UH60JA直升機失蹤,搜救結果顯示,13日晚在「伊良部島」東北海域發現了被認為是機身「主體部件」的物體。

根據《共同通訊社》報導,政府相關人士表示,在水下攝影機拍攝到的影像中,這個物體受到了嚴重損壞。附近還發現了類似人類的物體,有可能是隊員,因此潛水員計劃進行「飽和潛水」作業,以進一步確認。

這起事故發生已經一周了。自衛隊和海上保安廳從發生當天開始一直以24小時的姿態搜尋10名失蹤人員,包括第8師團長坂本雄一(55歲)在內。

陸上自衛隊13日公開表示,他們已經從宮古島西北海域回收了22個零件。其中大多數是機身外部的零件,其中1個零件由於機身編號被記錄下來,已被確認是事故機的零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