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宜女大生滯留最凶詐騙園區 起底「洗浴一條街」黑暗內幕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學生為了男友「小U」,獨自離台飛往緬甸,滯留於全世界最凶殘的詐騙園區「果敢老街」。資深媒體人丁學偉提到,黃賭毒全部都在果敢地區,當地還有洗浴一條街,比泰國浴還要厲害,只要給錢什麼都敢玩,研判林女可能是因為2個原因才拒絕回台,分別為愛到卡慘死和錢。

▲▼靜宜女大生前往緬甸前,曾向詐團借6萬元,是還債?簽賭?或是其他用途,警方全力調查。(圖/ETtoday資料照,下同)

▲林女目前仍滯留於緬北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丁學偉在政論節目《關我什麼事》中提到,林女傳聞仍滯留於緬北果敢自治區,果敢這個地方早期種罌粟,還曾出現被美國稱為「海洛因教父」的狠角色,後來執政黨禁止種罌粟,他們就開始做起賭博生意,「賭場一開,色情就來了,毒品就來了」,最終黃賭毒全部都在當地慢慢開始發展起來。

丁學偉提到,果敢老街堪稱是當地的經濟支柱,相當於自治區裡面的首府,其中最有名的紅燈區叫「洗浴一條街」,晚上過去整條街站的都是美女,錢砸下去什麼花樣都能玩,比泰國浴還要厲害,這些美女都是靠高薪招募過去的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失蹤靜宜女大生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林女上個月29日離開學校宿舍後,便自行搭機入境緬甸仰光,前往詐騙園區找男友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丁學偉推測,林女之所以不願意回台,可能原因有2個,分別為愛到卡慘死和錢,新男友小U騙她在那邊發展不錯,畢竟詐騙集團最厲害的地方,就在於可以用聊天把人聊到暈頭轉向,就像是以前酒店的Call客妹,他曾經聽聞地檢署辦過一起Call客妹的案件,受害者高達700多人,所以真的不能小看詐騙集團的話術。

由於協助救援的組織表示,此次行動已經影響到與當地勢力的合作關係,園區下達最後通牒,只願意保林女到「潑水節」,錯過這次機會,日後如果想將人救出,機率幾乎等於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