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蜜沒安全帽竟偷共享電動車的 沒開大燈遭攔查慘了

▲▼gokube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GOKUBE共享電動車。(示意圖,非當事案件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家住台南的陳姓女子到高雄找李姓閨蜜,李女想盡地主之誼騎機車載陳女四處玩一玩,沒想到卻只有一頂安全帽,兩人突發奇想,偷走路邊共享電動車GOKUBE上的安全帽,開心出遊時,不料卻因沒開大燈被員警攔下盤查,員警見陳女的安全帽「怪怪的」,一看竟是共享電動車的,詢問之下兩人才坦承是順手「拿」的,被警方依法移送,檢方偵訊時兩人坦承犯行,檢察官考量兩人沒有前科,且有悔意,因此給予兩人緩起訴處分。

檢方指出,李女和陳女兩人是今年1月29日晚間10時許,騎機車沒開大燈被警方攔下,員警盤查過程中發現李女的安全帽怪怪的,明明是共享電動車GOKUBE的安全帽,但兩人騎的又是一般的機車,而非GOKUBE的共享電動車。

在員警追問下,兩人才坦承因為缺了一頂安全帽,剛好看路邊停的GOKUBE電動車上有一頂,就順手拿走。警方事後依竊盜罪嫌將陳、李兩人移送,檢方偵訊時,兩人也都坦承犯行,檢察官考量兩人都沒有前科,因一時失慮致罹刑章,犯後深有悔意,因此給予緩起訴1年的處分,並需接受法治教育1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