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女來台包車「臨時放鳥」!司機開160公里撲空氣炸:第一次遇到

▲▼香港女子來台遊玩前先包車,沒想到竟臨時放鳥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香港女子來台遊玩前先包車,沒想到竟臨時放鳥。點圖可放大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許多外國遊客來台灣時,會選擇包車出遊。不過,台中一名業者指控,日前接到香港一名何姓小姐包車出遊的請求,當天開了160公里的車跑到桃園機場接人,結果竟慘遭放鳥,氣得他將對話公布在網路上,事件引起討論後,也有許多香港人不斷留言道歉,希望業者能夠息怒。

這間旅遊業者在臉書發文指控,3月多接到何姓小姐的訂單,對方告知4月4日有2人要搭車,希望能夠包車前往宜蘭礁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旅遊業者聽完以後,也在行程準備出發現進行確認,雙方溝通並沒有出現什麼問題。豈料何女抵達台灣當天,突然傳訊告知,因為提早抵達機場,因此購買了巴士車票,不必再包車前往宜蘭,希望下次再合作。

▲▼香港女子來台遊玩前先包車,沒想到竟臨時放鳥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何女來台前先預約包車,沒想到司機開了160公里到桃園機場,竟然慘遭放鳥。(圖/翻攝臉書)

業者聽完後瞬間傻眼,大老遠從台中出發,開了160公里前往桃園機場,沒想到人都到了,卻遭到旅客放鳥,讓他氣得直言「做這行業8年了,第一次讓我遇到有這樣的人」。

業者的貼文曝光後,不少香港人感到十分羞愧,在下方留言道歉,「香港人真的要先收按金(保證金),太多這類人」、「我代這種香港人跟你道歉,真的是太可惡了」、「為了香港人這個身分認真地道歉,非常不好意思,帶給大家麻煩」、「作為香港人,真的覺得很抱歉。」

事後,業者也說,這幾天有許多人替他抱不平,甚至有人想幫忙支付車資,但他的用意是想讓提醒大眾,這名何姓女子不守信用,「我相信香港人不會這樣,至少8年來從沒遇過」,還是相當歡迎香港人來台遊玩,後續他也將改善流程,提前收取訂金,避免往後再發生類似狀況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