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靜宜女大生已買回台機票 台中警:無法證實訊息真偽

▲▼靜宜女大生滯留緬甸一案,警方對於網路諸多傳言不予回應,一切等林女回台才能了解。(圖/ETtoday資料照,翻自PTT)

▲靜宜女大生滯留緬甸一案,警方對於網路諸多傳言不予回應,一切等林女回台才能了解。(圖/ETtoday資料照,翻自PTT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靜宜大學大二林姓女大生已被警方證實,並非遭人蛇集團控制,而是獨自前往緬甸會情郎,有網友昨天凌晨在PTT上po文,指林女已出緬甸園區,也買了明天(10日)機票,要不要回來看她自已,台中警方表示,目前無法證實該訊息真偽,國外部份是由刑事局國際科負責,至今也沒有接獲刑事局通報,一旦林女回台,才由他們傳喚了解真相。

▲▼靜宜女大生滯留緬甸一案,警方對於網路諸多傳言不予回應,一切等林女回台才能了解。(圖/ETtoday資料照,翻自PTT)

林女在3月底獨自搭機前往緬甸,一度被外界認為是詐騙集團拐走,後來發現是自願去的,案情直轉急下,出境前還向詐團借了6萬元,但林女安危還是令各界擔心。

「全球反詐騙組織」成員Sammy,日前在批踢踢以帳號Induction發文透露女大生最新狀況,「被騙的,但她樂意」、「昨天下午收案,20分鐘找到人」、「人在緬北」、「救援中動用到的關係跟層級前所未見」、「男友不走他不走」、「園區放人不肯上車。」

網友後來8日凌晨近2點又po文,指林女已出園區,要不要回來看她自己,不想回來就會送她回去,如果回來希望不要打擾她, 還說,愛到卡慘死,不幫第二次了,不回來下場堪憂等等。

台中警方表示,國外部份由刑事局國際科負責,目前無法證實訊息真偽,一旦林女回到台灣,才會由他們接手,到時就會真相大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